Ino

hero和自家蠢熊恋人的日常2

hero和自家蠢熊恋人的日常☆也就是我和我cp☆主冷战☆副其他☆XDDDD露米☆但是我会努力反攻的☆

——分割线——☆

正文:

“呐,hero先生…如果万尼亚说万尼亚需要你…你会来吗?”


“…hero知道了,等会”


“?”


——40分钟后——☆


“hero到了,蠢熊你在哪?”


“…?什么”


“你需要hero,hero就过来了☆!”


“诶?!”


“你在哪?我迷路了”


【照片】


“万尼亚这就过来!等我”


——某熊过来后——☆


一把扑过去抱住


“诶?”


“抱抱☆不要不开心了!有我在呢”


垫脚揉了揉对方的头


“真的…没想到你会真的过来”


“我可是hero,hero是不会食言的☆”


“蠢熊需要hero,hero就来了!”


“万尼亚很惊喜呢…”


“对了,外面下雨了!注意别淋着,hero走了☆”


——后续——☆


雨下的更大了,在麦☆劳呆了好久要了几杯热水


然后:


“蠢熊我感冒了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